• kk0414618.jpg  


烏童在聯誼上遇見了八年前曾經暗戀過的男人·清竹,

背道而馳的兩人,因此再度有了交集。

平時看似對感情隨興的烏童,也再次陷入這場令他痛苦已久的戀愛……



《估算錯誤的心》人氣相關作,也是2015這本BL不得了第6名。 

典藏卡後面有附錄漫畫,很可愛<3


我其實很愛欣賞漫畫裡漂亮的男子,所以緒川老師的作品大都能看得蠻開心的

就像《估算錯誤的心》裡的三城雖然根本是被寵壞至極,但我還是看了好幾次XDDD

看老師的書時,真的會不禁讚嘆:美麗就是正義啊……


老師的受方很多都是擁有美麗的臉蛋、魔性的魅力,

再加上任性驕縱的個性,然後通常沒什麼在思考,

卻也顯得單純好懂而深情,所以被有點壞壞的攻方吃得死死的。

劇情也都明白易懂,就是戀愛時的佔有慾、甜蜜與執著、妒意交織成的互動,

是典型的戀愛故事(當然是除了部分比較黑暗的作品)

我不會用細膩、感人之類的詞去形容老師的作品,但這不代表評價不好

相反的,我覺得正因為老師描繪的人、情節、感情都很直白,

所以好入口,而且會讓讀者少女情懷迸發XD


不過,老師這部作品我認為是有跳脫她一貫的設定了,也比以前的作品來的細膩一些些


烏童表面的優雅,內心卻自卑

之所以自卑是因為他身為男人,便永遠無法成為清竹喜愛的樣子,

他只能對照著自己和清竹旁的可愛女生,續寫那些永無止盡的不幸故事,實在令人心疼QQ

即使在和清竹交好之後,他的自卑感仍沒有完全消失,

所以當對方越逼近,他越是逃避

老師寫實地畫出面對摯愛,就更容易做出膽小的行為,以及感情受挫時的自棄與遷怒

烏童平時為自己包裝出的優雅,此時也都蕩然無存,

好險率直的清竹,願意擁抱烏童最脆弱、狼狽的樣子。


老師對清竹的描寫,相對而言就比較少,所以一開始閱讀的時候我有些疑惑他為什麼會愛上烏童

後來覺得他就是個超單純的人吧哈哈哈,是屬於別人付出感情,就會加倍回應的那一種人XD

烏童則是一開始以為他輕浮,但其實本性很認真啊,

請假了還會請人抄筆記,上課感覺也滿專心的,是老師筆下難得的認真受XD

而且好美又好帥好潮,真是賞心悅目。


image.jpeg 

最後烏童與清竹共床而默默流淚的畫面,真讓人寬慰啊,

在無望中陷溺了這麼久後終於兩情相悅,的確會讓人想感謝全世界。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清竹喝醉後被烏童騎上去還沒發現實在有點……XDDDDDDD



順便談一下老師的等級天堂,

我不太愛那部,因為故事設定實在很沒說服力,角色的個性也都不太討喜XDDD

今天看了日本那邊的最新連載,覺得老師真的越畫越逗XDDDDDD

已經搞不清楚角色們到底在幹嘛了,我還邊看邊笑因為覺得很荒謬XDDD

老師連載中長篇以上的穩定度還是不太夠呢


希望老師趕快收尾,專心發展另一部新連載おいたが過ぎるわ子猫ちゃん,

這部開頭就淡淡甜甜傻傻,個人認為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