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第五集的心得,聽說這集是龍持的主場後就一直很期待

然後看完後覺得想升天。(振作)

首圖來自官推,年底要做音樂遊戲了,課金地獄就在我眼前

(話說以後名稱是固定漢字配一組片假名了嗎XDDDDDD)

 

這集充滿超可愛的小龍跟閃瞎人的キタコレ,雖然也有想吐槽的地方,

但滿足感已經讓我覺得怎樣都好(醒醒啊)

 

image.png

 

開頭是B-pro努力練舞的樣子,不休息也要練到完美,足見他們相當努力

這時夜叉丸大姐拿來了一本雜誌,說是西川先生(親媽再度出現)

給了上回歌謠祭演出好評,眾人興奮的討論著,

同時也注意到了別頁刊載的松藏先生愛人緋聞。

而這位厲害的演員,正是小龍的爸爸。

image.png

image.png

 

原來小龍是演藝世家出身,媽媽是女明星,爸爸是演員,

這樣子的光環,使他在演藝訓練班時被B-pro落選者欺負。

我說原來B-pro這計畫這麼早就開始囉而且大家都沒什麼變耶XDDDDD

夜叉丸根本凍齡美魔女吧

image.png

在大家討論緋聞時,小龍藉故離場,而北門跟悠太都注意到了這件事。

(看到第五集,深深覺得悠太真是個好孩子,

非常善於觀察氣氛、為人著想,好感度上升中XD)

這時小龍遇到了狗仔記者,這記者活像個痞子超級吊兒郎當,

還故意勾起小龍被欺負的回憶,讓他一激動之下跑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然後記者就在原地嘿嘿笑,我說你不是來取材的嗎,

訪問對象跑走了你就站在這裡不工作唷!?

被父親醜聞、傷心回憶包夾而相當不好受小龍跑著跑著就這樣摔落了樓梯,

這樓梯太陡了吧哇靠!!!看到小龍頭流血也讓我哇靠了嗚嗚嗚

接著就被送到了北門家的醫院,雖然知道他是有錢人,

但不知道他竟是個醫院公子來著。

 

image.png

image.png

 

小龍雖然恢復意識,但卻產生記憶障礙,回到了七歲時的記憶,

對大家都感到陌生的小龍,唯一信任的對象只有北門

還給了他棒棒糖,「因為北門哥哥對我很好」,兩人相視而笑

 

好了啦拜託去結婚好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家對於失憶的反應意外平靜,我倒是覺得心驚,

想說要是小龍一直沒恢復你們之後的表演要怎麼辦...!?

不過看得出北門很擔心,其他人或許也只是默默的在擔憂(吧)

而不同於平常有些傲嬌的性格,七歲的小龍可說是相當天真直率(畢竟是小孩嘛)

因為小時候當過女裝模特,自然而然地就在攝影棚穿起女裝攝影,

再次映證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的,而且還超級會擺POS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小龍憑著可愛的容顏征服了大家的心,還安撫了暴躁的攝影師

連女主也不禁說了「笑容很可愛呢」,北門淡笑著回應:「是啊」

然後回想起兩人初次在大雪紛飛相遇的浪漫情景,

原來本話關鍵字「初戀」說的是北門對小龍一見鍾情……

 

image.jpeg

image.png

image.png

 

我沒有亂說啊看看這兩人望著彼此臉紅,就算不是阿腐也知道案情不單純吧!!!!

前幾天看到初戀關鍵字時,我以為小龍要喜歡上小翼了,

結果是北門喜歡小龍喔!!!!!!!哇靠!!!

連插曲的歌詞都這麼曖昧,唱到「似乎一說出口一切就會被破壞」這句後

配樂嘎然而止,停在北門若有所思的眼神上

北門你是不是想說什麼嫁給我我愛你之類的(痛哭)

 

 

回到現實,小龍穩定了現場氣氛,並期待著北門哥哥給他獎勵,

但是北門卻顧著和小翼說話,讓他很不是滋味,

阿就是吃醋啦,吃醋啦(萌到吐血)

受挫的他又再度跑出門,因為是小孩子嘛總是很衝動…

小翼見狀也追了上去,並解釋剛剛北門是在說他

「不是單純的可愛、漂亮,龍持的笑容有著屬於自己的光芒」

所以兩人才會聊的這麼開心。聽到這裡再加上看到自己的演出畫面,

小龍的心情才好轉了起來,並隱隱想起對偶像工作的熱愛。

image.png

image.png

這時記者又出現了,小翼出面保護小龍很帥氣,但馬上就被推開了

話說第五集女角的戲份真是超級少,完全是給キタコレ放閃的回合

小龍跑著跑著不小心闖入馬路,眼看著就要被車撞了,好險北門立刻英雄救美

(不顧性命的相救,完全是真愛啊…….

但是這部的偶像們怎麼一直在跑步,上一集趕彩排,

上上一集追猴子,上上上一集奔波找剛士啊哈哈哈)

 

在驚嚇之下,小龍也恢復了記憶,喊著彼此的名字「とも」「竜持」,

再度確立了兩人無堅不摧的關係。

後面就是記者被處置(這記者真的很弱,話說那個威脅也滿弱的啊XDDD),

然後小龍露出微笑,這集結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雖然有萌到吐的キタコレ,但第五集的劇情其實還滿可惜的

小龍家裡大概是有許多問題,像是父母親過於忙碌沒能好好關愛他

(兒子受傷了也沒辦法探望他)

只是這集非常的點到為止,並沒有多加深入發揮

同樣的父親外遇理應是件沈重的事,但動畫也就起了個頭,後續小龍的心情處理就略過了。

但我想這部動畫的重點也不是細膩的感情描述之類的,所以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就是有些可惜而已。

 

但有些情節安排也讓我相當喜歡

看得出北門是一個給予小龍相當多支持、一路陪伴他的角色。

從一個小孩子的角度來看,當沒能受到重視的人稱讚時,

演藝工作對他來說也就只是討厭的事而已

但在看到自己演出時耀眼的笑容,他又再度領會到自己也是因為真心喜歡這份工作,

才能在旁人的耳語,以及家庭帶給他的壓力之下一路堅持下來。

至於老梗失憶跟車禍部分就不多說了,反正處理下來也算俐落,

結果看起來是好的就好了XDDDDD

 

最後,北門還提醒小龍不要忘了定情之物喲(誤)

image.png

image.png

 

image.jpeg

image.png

小龍傲嬌的向大家道謝好可愛

認真練舞的樣子好可愛

對觀眾說哪再靠近一點也好可愛(沒救了)

啊啊,真的好喜歡他,事實上我已經很多年沒這麼喜歡一個角色了……

 

 

 

 

 

arrow
arrow

    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