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喜歡你。」

突然被不熟的冷淡帥哥同事·筧告白的淺野,是個對什麼事都覺得有些麻煩的人。

然而這次他卻逐漸對筧產生了興趣,不但想更加了解那個人,甚至在意起他的一舉一動。

兩人的關係將會有所變化嗎?

 

從市川老師的慢熱情人、如果說這是戀慕之心、blue sky complex 到這部我都有看

他也是我這陣子很喜歡的作者

老師的作品雖然都會有某種套式,而且一定會有一方產生揪結(否定對方也喜歡自己)的心境

但他真的把那種戀愛的心境描寫得很自然,不會太過少女。

對於愛的焦躁、遲頓、彆扭都帶有青春氣息

所以儘管有揪結的過程但仍然一派清爽。

老師畫的男人大概就是所謂的鹽系男子吧XD

身型單薄瘦窄,給人乾淨清新的感覺。筧就很像坂口健太郎啊~~

 

我覺得筧這個受方真的很有趣

有個地方是淺野打給筧問他在幹嘛時,筧剛好想著他DIY完所以在心裡回答「在想著你自慰啊有問題嗎」

還有一直很想推倒淺野、心意相通後又狂吻人家等等的,

可以看出他其實挺獸慾(?)的,也意外有男子氣概(「你就承認吧你已經喜歡上我了啊」)

和冷淡的外表完全不一樣,這也算是反差萌嗎XDDDD

 

攻方淺野的設定是個覺得許多事都很麻煩的人,所以常常獨來獨往

能圓融的和他人相處但又保持著距離,看似和大家都要好但也沒跟誰特別要好,

真巧我就是這種個性XDDD對他很有親切感啊

因為是這種個性所以更可以看得出他其實很喜歡筧啊~不然的話是不會一直和他獨處的

淺野對自己的感情很遲鈍,但老師對他慢慢滋長的幽微愛意只是輕描淡寫的處理,

跟他的個性很相容所以整個故事發展節奏也是很穩定。

但淺野竟然一到床上就變得有點壞心眼,原來他也是個有反差的人w

筧立刻就敗給他的氣勢結果被推倒,瞬間一個攻受顛倒XDDDDDD

 

其實這部的劇情滿普通也滿常見的,但老師畫起來就是很可愛

(我承認我是腦粉哈哈哈)

很喜歡筧說的告白是因為想要改變,如果他沒有一鼓作氣告白,淺野可能也一輩子都不會開始在意他。

勇敢的改變現狀真的很重要啊(突然之間充滿勵志的結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市川けい 請對我微笑
    全站熱搜

    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