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0141001.jpg

超強內勤人員.倉木,最大的目標就是找個年薪兩千萬的混血兒男朋友。

經過多次聯誼後,他好不容易找到理想對象,

但那傢伙的真實身份,竟然是公司裡的窮酸後輩?!

 

好久沒看到讓我不斷發笑的BL漫畫,讓我想說一定要上來打心得XDDDD

話說因為現在以工作為重心,我很久沒登入了,

今天才發現有幾篇文的人氣異常之高,實在受寵若驚XDDD

我真的不常更新,希望有關注的人見諒,也謝謝默默支持的各位><!

 

以下進入正題

我是第一次看加藤スス的作品,真心覺得這作者要列入必買清單

角色對白太戳中我的笑點XD而且畫風也很有辨識性,

清秀的人物有時會出現一些昭和漫畫裡的表情,超可愛

IMG_1188.JPG

受.倉木薰是個超強總務,平時總是把工作處理得妥妥貼貼,

為得就是要準時下班去獵艷。這個角色雖然講話很賤但我好喜歡!

完全跟我身邊的GAY好友是同個樣子(爆笑)

 

雖然倉木想追求高富帥、毒舌的設定乍看很不討喜,

但我覺得老師他把倉木的個性特點描寫得很多層次,

有拜金的一面、強悍的一面,也有體貼的一面,

大多時候很氣焰高張,但偶爾又會露出嬌羞的樣子,這都讓他有種活靈活現的感覺

 

而執著於有錢男友則是因為被前男友惡狠狠甩掉,

才下定決心要找一個跟他一樣條件的人雪恥。

表面上他是很愛記仇跟重視自尊心,但反過來說也是他用情至深,

才會一直忘不了當初被甩的難堪(而且還收到對方結婚的喜訊)

 

雖然只有一集,但看完後卻能對這個角色留下很深的印象

 

IMG_1187.JPG

IMG_1195.JPG

特別喜歡他在廁所裡跟女同事透過電話批評男人下半身,

還有女同事知道倉木又失敗時嘲笑他,倉木接著反擊他們是臭婊子的劇情

這種八卦感,超像現實生活裡會出現的場景XDD

IMG_1189.JPG

IMG_1191.JPG

至於攻白鳥,是常見的那種癡情笨蛋攻,

標準的棒球隊男兒,思考一直線又沒有心機

但也許就是這種純粹的個性,才能讓突破倉木高築的自尊之牆

IMG_1200.JPG

抱著因自尊而產生的無謂堅持生活,久了一定會累的…我是這麼覺得的。

在鄰近爆炸點 (前男友結婚)之時,白鳥單純又正直的感情正好救了倉木吧

好喜歡這種攻受組合,超萌的啊哈哈哈哈

 

倉木意識到自己感情是因為面臨要跟石油王客戶上床的局面,

對方要脅他不做的話,白鳥就會丟掉飯碗,讓倉木這才承認:

「在這種時候還想起某人的臉是代表什麼意思」

整個劇情很順暢得就把兩人推向圓滿結局了,看了真舒爽

雖然真的有石油王出現簡直要笑死我XDDDDDD

 

IMG_1199.JPG

這部配角也很搶眼,倉木的同事兼學生時代好友松岡,是促成佳偶的紅娘XD

為了彌補倉木從石油王身邊逃走的錯而做的事超讓人好奇XDDDDD

 

雖然在漫畫裡沒什麼機會耍帥而且還很雖的樣子,但設定上還是個人氣帥哥

是完全的直男,卻讓我好想配個男人給他 (WHY)

以及嘴賤但是很關心倉木的女同事們也很可愛(還逼白鳥趕快攻陷倉木)

 

這是本讓人看了會心情非常好的書,劇情常見但不老套,對話句句都很到味

角色都很機車很有個性XDDD但又不討人厭

 

很喜歡封面那種繽紛感,而且還給了配角格子

而老師的角色表情喜怒哀樂很分明,生動得不得了~

尤其好惡分明的倉木,看他展現各種面容真是一大樂趣

(有幾幕特別美麗,讓人不禁想起:啊他果然設定上還是美男子呢 XD)

IMG_1193.JPG

IMG_1194.JPG

(最上格拿掉眼鏡的表情很棒>/////<)

 

除了正篇故事之外,《5點開始的一夜情!》還收錄了短篇故事

經典的暗戀情節配上耳目一新的男大姐攻設定

也是很可愛~純情的男大姐最棒了~

 

 

arrow
arrow

    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