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愛好輕小說的杠,雖然是優等生,卻因為帥氣的白色立領制服而就讀較差的高中。

在那裡,他遇見的是拉弓架勢十足、有著「主角」理想模樣的舟渡,

但卻也是個開口就讓人幻滅的傢伙,而且還不斷逼問杠「打算何時向我告白」──?

另外收錄變態X傲嬌與主廚X飯店經理的故事!

 

 

啊...故事大概就是差不多是我寫的文案那樣吧(爆)

志志藤老師的短篇模式通常都是兩人曖昧→某些誤會→誤會解決→上床→結束 這樣

記憶點滿薄弱的,劇情也顯得很倉促,而且我每次都覺得上床上得很突兀囧

當然因為是短篇,所以沒有太多篇幅可以鋪陳感情也是情有可原啦~

不然老師的長篇其實還不錯,而且我看的第一本BL商業誌就是老師的《愛之池》,

所以他的書我都一定會買,畢竟是啟蒙導師XDDD

 

第一篇是輕小說阿宅跟空有架勢帥哥,

杠不想談戀愛的理由我真的看不明白,因為以前相信的魔法世界長大後發現是虛無

所以很失望,不想再失望一次索性也不要談戀愛嗎XDDDDD

「失望這感覺,一生一次還嫌太多了」

這台詞乍看之下還會以為他是經歷過什麼情傷啊XDD

嘛就當作老師因為篇幅不夠沒有描述好了.......

攻 舟渡是老師筆下常出現的直率、有點天然跟呆萌的大男孩類型

也是老師一貫常常突然就亂推倒受的類型

 

不過這篇故事有時會出現一些輕小說的梗,還算新鮮有趣XD

 

第二篇的攻 三神就是個變態,然後又是個硬推倒別人的男人...

我說你們不要這樣不分場合地點就硬上人家啊囧!!!

但受 伊吹很可愛,以為三神是愛他嫌惡表情才一直騷擾他,

索性不管三神做什麼都笑咪咪的回應,結果最後搞到自己嬌羞不已XD

因為伊吹可愛而且是我愛的黑髮,所以這篇姑且還算OK(欸)

 

至於第三篇的話太短了,攻受不是我的菜,故事也滿無趣的,只好Pass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