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六篇讓人心動不已的情色戀愛喜劇,

2015「這本BL不得了」注目新星‧はらだ的短篇出道集!

 

尖端給はらだ的稱號是「情色奇幻新星」,我覺得很貼切XDDD

是位令人期待的作者,擅長以下眾的方式表現愛情

在病與虐之間隱晦表達執著或甜蜜的愛。

 

不過這本倒是不太虐,故事都挺可愛的,除了鬼畜老師那篇有點病態

(我個人是對鬼畜沒什麼愛,所以那篇也看得很無感XDDD)

雖然是短篇集,但每一篇都充分展現老師個人強烈的風格,

在流露色氣與慾望的同時,又能讓人不禁心花朵朵開。

特別喜歡「棲木」與「我的同學實在太敏感了真糟糕」這兩篇,

對前者尤其感到意猶未盡!

 

「棲木」是描述一個天使因為翅膀受傷,暫居在被自己救的渣男家裡

他需要靠正面感情來治療傷口,結果攻想出了用性的快感來幫他的方法XDD

結果兩人就漸漸產生感情了

能猜想得到故事發展,但老師的氣氛掌握有夠好,在性愛之中,

攻不知不覺反過來被天使給治療,而產生了以往不曾有的「愛」

當天使痊癒離開後,他才體認到之前天使問他:

「從你那流淌過來的東西,非常溫暖。這是什麼情感呢?」所指的是什麼,

一邊流淚一邊說「我給予他的情感大概就是愛吧」

這一幕太讓人泫然欲泣了Q__Q

好險最後算Happy Ending,兩人還能繼續陪伴彼此真是太好了

然後天使在結尾終於笑了,好可愛XD

 

至於「我的同學實在太敏感了真糟糕」就是經典的青少年擦槍走火(?)啦XDD

這種朋友間對性愛好奇結果越過友誼界線然後產生愛的故事真是百看不膩

而且受超可愛

 

話說2015「這本BL不得了」上榜的其實是老師的另一部作品やたもも

希望能趕快出臺版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はらだ 變愛
    全站熱搜

    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